0451-58652333

0451-58652111

首页>就业专栏> 就业动态

就业专栏

Employment column

就业基地

Employment column

优秀实践就业学生代表

日期:2019-12-30访问:1403

转眼时光来到暑期,我校本届顶岗实践学生带着对岗位的好奇,对未来职业的憧憬,对医护使命的敬仰,在实践就业老师的带领下已进入各自岗位近8个月,踏上了人生转折的新征程。从目前各用人单位反馈信息来看,大部分同学工作积极主动,谦虚有礼,学习态度端正,能够较好的完成带教老师交给的各项任务。
 
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实习队

在实践期间,医大一院队长周子达组织8名同学参加医院组织的献血活动,他从16年已经累计献血7次。因为从事医护行业,所以深知血液对危急病人的重要性,孩子们以身作则为医护事业贡献新鲜血液。

哈尔滨市香坊省医院



各个用人单位对我校学生一致好评,对我校学生的理论知识及实验操作技能给予肯定。学生实习虽然时间很短,但95%以上的学生均能达到独立动手操作要求。

黑龙江省中医医院(祖研医院)实习队
 


在此次实习过程中,各院实习队长以身作则,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如医大三院实习队长张驰、市二院实习队长高天明工作踏实,任劳任怨,认真协助护理部和实习班主任落实各项工作。医大一院实习队长周子达,在临床实习工作中,虚心好学耐心请教,对工作认真负责,积极主动完成带教老师交各项工作。

哈尔滨市第五医院实习队
 
 

黑龙江省电力医院实习队


 
在这八个月中同学们也在逐渐成熟成长,在各实习队中涌现出一批表现优秀的学生,如:医大三院的梁世杰同学,在一次急救中,不怕脏、不怕累给患者进行口对口心肺复苏。受到护理部主任亲笔提信表扬,被实习医院授予“优秀实习生”称号。受到护理部表扬同学还有医大四院实习队长吕紫薇、省医院南岗实习队长李雪、省医院香坊实习队长潘君悦、电力医院实习队长孙鹏浩工作既积极主动起到了带头作用。还有得到科室表扬有医大一院智秀颖、王婷、曹洋、杜双、医大四院王傲然、房玉鑫。南岗省医院程新华、郑思宇、许佳琪、崔思琪香坊省医院马婷婷。电力院医院周武城等同学通过自己努力得到了老师的肯定和患者的认可。
 
家喻户晓的实力医院,高端完善医疗设备,学生们将在这里迈出通向岗位的第一步,实现从学生到职业人的完美转变,将自己的所学变为所用,服务患者,体现价值,贡献社会。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