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51-58652333

0451-58652111

首页>就业专栏> 实习管理

就业专栏

Employment column

就业基地

Employment column

2014级口腔护理学生派送----传记口腔

日期:2019-12-30访问:1494

3月10日下午,我校正式派送14级口腔护理专业学生到传记口腔门诊实习。

    哈尔滨传记口腔科门诊创立于2011年,由原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四医院口腔科主任,著名口腔医学博士——侯传记先生投资兴建,目前门诊经营面积600多平米,口腔专业护理人员20余名。形成了以牙齿美容、牙齿正畸、牙齿护理等三大科室为基础,以牙齿种植为特色的专家专科口腔门诊。

   传记口腔的负责人侯主任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亲自为实习生进行了岗前培训:实习生进入岗位要求统一着装,遵守劳动纪律,按时到岗,不擅自离开实习工作岗位,在带教老师的具体指导下完成口腔护理工作,爱护医院各种仪器设备。

    在传记口腔实习期间每名实习生均享受每月1000元的生活补助,同学们对于此次实习即紧张又期待,同时因为有生活补助能够给家里减轻很大的经济负担,这也是同学们第一次靠自己的能力养活自己,他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好好珍惜此次实习的机会,不让父母、老师、学校失望,好好表现,争取留院工作。

    安排好实习生之后,侯经理与我校签定了实习就业一体化协议。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