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51-58652333

0451-58652111

首页>就业专栏> 就业动态

就业专栏

Employment column

就业基地

Employment column

黑龙江医药卫生学校2018届毕业典礼暨供需见面会

日期:2019-12-30访问:1695


十九大报告中曾提出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这正是对职业教育的关怀和期望。近年来,国家大力发展职业教育,政策的倾向和政府的关怀,让更多的职校生有了人生出彩的机会。2018年5月11日,在护士节来临之际黑龙江医药卫生学校2018届毕业典礼暨供需见面会隆重举行,这意味着又一批优质技能型人才已整装待发。



下午一点毕业典礼在五楼礼堂准时开始,省市行政领导、省内外知名院企负责人、媒体单位、全校教师及976名2018届毕业生参加典礼。


△出席毕业典礼的校内外领导


△校长毕红颖致辞


△教育局高职成处处长蔡大鹏讲话


△黑龙江省医院护理部主任曲淑娟讲话


△媒体单位全程跟踪报道


△副校长李元春主持整场毕业典礼


△全体教师及2018届毕业生参加典礼


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四医院、黑龙江省医院等多家临床医院护理部主任,为即将走上工作岗位的优秀毕业生代表进行了神圣而庄严的授帽仪式,祝贺毕业生们经过在校三年的学习成功实现了自己的医药卫生梦想。


△颁发证书


△授帽仪式


在校学习期间,学校实施的素质教育让曾经桀骜不驯的孩子懂得了感恩,学会了做人,掌握了生存本领,养成了良好的行为习惯。今天他们将成功收获理想职业,在今后的医护工作中既能发挥专业技术所长,为自己赢得体面而有尊严的生活,更能承担起社会责任,为国家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家长代表全程观看典礼


△毕业生宣誓


△毕业生为班主任献花致谢


△依稀不舍同窗情


△校企合作企业授牌


 


△文艺演出


毕业典礼结束后,我校在操场上举行了用人单位与毕业生双向选择的供需见面会,现场人头攒动,出现了供不应求的火爆场面。来自省内外百余家企事业单位提供了千余个层次高、待遇好的就业岗位,其中省内用人单位119家,省外49家。临床医院87家,药学单位43家,口腔护理医院32家,口腔修复医院6家。



△供需见面会现场



△学生投递简历


当供需见面会接近尾声,仍有许多用人单位留在展位,期待收到更多我校学生的简历。


△校企合作企业招聘现场


此次供需见面会为用人单位和学生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平台,也为学生“面对面”接触用人单位提供了机会,真正实现了学生和用人单位的双向选择。校领导表示将秉承“为学生一生发展奠基,为学生终身学习服务”的办学宗旨,继续应学生之所想,供企业之所需,开辟更多更广的就业平台,继续为医护事业输送人才,办让百姓满意的教育。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