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51-58652333

0451-58652111

首页>教育教学> 技能竞赛

教育教学

EDUCATION AND TEACHING

特色教学

Characteristic teaching

技能竞赛

Skill competition

医药卫校护理教研室 举办护理知识大赛复赛

日期:2019-12-30访问:1051


黑龙江医药卫生学校与2017年4月17日举行了护理理论知识复赛,全校16级12个护理班级36名学生参加了复赛。 

    此次竞赛分为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各班班主任与任课教师高度配合,在全班范围内进行初赛,组织学生集中学习提问,烘托竞赛的氛围;16级全体学生踊跃报名参赛,将护理知识自制成口袋书,充分利用学习间隙和休息时间认真复习;最后通过初赛每班选派出3名选手参加今天的复赛。复赛以理论试卷形式进行,历时1.5小时,竞赛现场,每名选手仔细阅卷,认真答题,争取最好发挥。 

    此次知识竞赛,既有专业理论、新技术、新知识,也有制度安全、人文关怀等题目。参加复赛的学生表示,通过竞赛既强化学习,提高专业技术能力,展现出良好的专业基础和知识储备,又感受到做为黑龙江医药卫生学校学生的自豪感,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南丁格尔为榜样,为护理事业奉献自己的才智。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