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51-58652333

0451-58652111

首页>教育教学> 技能竞赛

教育教学

EDUCATION AND TEACHING

特色教学

Characteristic teaching

技能竞赛

Skill competition

知识百变,乐趣无限——第六届护理知识竞赛

日期:2019-12-30访问:1118

  为提高护理专业学生学习兴趣,增长知识,增强自信心、自豪感和荣誉感,培养敏捷的思维能力,我校如期举行“第六届护理知识竞赛”活动。

 
△护理专业教师主持整场竞赛

△竞赛中现场答题
 

△老师为同学们助阵献唱
 

△专业教师现场打分评

       知识竞赛是对护理专业学生能力素质的一次测试和检阅,更是同学们自我展示、自我检验的机会和平台。在比赛中,参赛选手充分发挥聪明才智,精心准备,沉着冷静,抢答积极,回答准确严谨,发挥出色,台下的学生也积极参与观众答题环节,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扎实的护理知识修养和良好的专业素质修养。
 

△校长点评整场竞赛
 

△校领导为获奖班级颁奖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17级护理6班获得一等奖,17维尔、17圣贝获得二等奖,17护1、17嘉和、17口护、17涉外获得三等奖。 
 

△一等奖17级护理6班
 

△二等奖17维尔、17圣贝

△三等奖17护1、17嘉和、17口护、17涉外

       黑龙江医药卫生学校坚持培养学生核心素养,在重视理论知识及操作技能的基础上,更重视学生的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本次比赛调动了全校学生的积极性,营造了全员学习的氛围,为以后的实习就业打下坚实的理论基础。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