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51-58652333

0451-58652111

首页>教育教学> 技能竞赛

教育教学

EDUCATION AND TEACHING

特色教学

Characteristic teaching

技能竞赛

Skill competition

黑龙江医药卫校中药饮片识别技能竟赛

日期:2019-12-30访问:1093

中药饮片识别竞赛,检验各参赛学生的岗位通用技术、综合职业能力与理论联系实际能力,本次比赛对药剂专业学生至关重要,为学生将来走向工作岗位奠基。饮片识别是药品生产人员GMP培训的重要内容;本次竞赛可以为将来走向药品生产岗位的学生打下坚实的基础;中药饮片识别能提高药品营销人员沟通能力和专业能力使其具有更高的专业性;中药饮片识别是中药调剂人员必备的基础知识,本次比赛可以为将来走向调剂岗位的学生做好铺垫。同时也展示医药中职院校专业建设成果,引领和促进中职院校药剂专业教学改革,激发行业企业关注和参与药剂专业教学改革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提升中职药剂专业人才培养工作水平,提高中医药职业教育的社会认可度。

本次比赛药剂专业学生全员参加,竞赛成绩按中药饮片性状鉴别、相对应的中药饮片来源和归属(70%)选手仪容、仪表、操作规范(30%)求和而得,饮片总数80,内部编号,以防止漏题。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