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51-58652333

0451-58652111

首页>教育教学> 技能竞赛

教育教学

EDUCATION AND TEACHING

特色教学

Characteristic teaching

技能竞赛

Skill competition

黑龙江医药卫生学校药学精英知识竞赛

日期:2019-12-30访问:1160

随着近几年经济发展的状况,中职类院校毕业生的就业形势日趋严峻,为适应医药行业发展,根据我校素质教育改革的需要,为更好提升药学专业学生的理论及技能操作水平,我校药剂专业开展第二届药学精英知识竞赛。

通过理论知识及反应能力的角逐,可以看到我校在学生培养目标上不仅要求学生掌握以职业技能为核心,掌握标准、勤学苦练、熟能生巧、对接岗位的技能,同时培养学生:以人文意识为核心,陶冶情操、传承文化、创新思维、发展个性的审美观。


 

 

 

△竞赛现场

 


△现场打分

 

 

 

△文艺表演

 

  最终,经过评委公正裁判评出一等奖一名李墨;二等奖两名:王纪伟、郭星佐;三等奖三名陈帅、张贺、张鹏鹤;

 


△一等奖李墨

 


△二等奖王纪伟、郭星佐

 


△三等奖陈帅、张贺,张鹏鹤

 

  知识是人类进步的阶梯,在职业学校中,雄厚的专业知识是今后走上岗位的必备基础。我校在专业化培养和理论实践知识相结合的教学经验下,培养出一批又一批专业知识储备到位、技能操作规范完美的医药卫生领域专业人才。相信我们的学子一定会以坚实、稳靠的脚步迈向美好未来。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