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51-58652333

0451-58652111

首页>教育教学> 特色教学

教育教学

EDUCATION AND TEACHING

特色教学

Characteristic teaching

技能竞赛

Skill competition

强化师风师德建设,做教育的中流砥柱

日期:2019-12-30访问:1121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积极贯彻“教师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的教育理念,以大力培养新时代“四有”好老师为牵引,以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为抓手,并按照哈尔滨市教育局《进一步规范教育教学行为,推进师德师风建设活动方案》的要求,我校开展系列师风师德建设活动,全面监督和推进教师德育,做好教育的中流砥柱。

 

 

 

 

为落实教育局要求,我校以会议方式详细部署师风师德建设方案。以动员部署、对照检查、迎接检查、建立机制为步骤,全体教师参与,全体领导班子监督,深入剖析本市近日发生的师德失范典型事例,认真查找自身在师德师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共同做好师风师德建设工作。

 

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师风师德是决定教育未来的核心,我们将以师德重塑教育,以师风带动管理,以真诚沟通家长,以爱心赢得学生,时刻铭记身为教师的责任,终身学习,为社会培养更多医护人才。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