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51-58652333

0451-58652111

首页>教育教学> 特色教学

教育教学

EDUCATION AND TEACHING

特色教学

Characteristic teaching

技能竞赛

Skill competition

​技压群雄 脱颖而出

日期:2019-12-30访问:1213

技压群雄 脱颖而出

祝贺姜翠翠老师

获全国涉外护理专业英语教师大比武二等奖!

 

 

 

 

 

 

 

2018年11月16日到11月21日,全国涉外护理教育研究会涉外护理专业教学与管理研讨会暨英语教师教学比武及培训活动在黑龙江省林业卫生学校举行。在英语教师教学比武大赛中,我校教师姜翠翠与大专、本科院校的老师同台竞技,课件精美,内容充实,语言功底扎实,技压群雄,表现出色,脱颖而出,喜获大赛二等奖。姜翠翠老师的获奖绝非偶然,彰显了学校在涉外护理专业建设方面的初步成果,必将促进涉外护理专业教改的持续开展和内涵质量的提升。   

 

 

 

 

姜翠翠老师只是医药卫校教师的一个缩影,只是万里霜天中的一片红叶,万顷波涛中的一朵浪花;黑龙江医药卫校的教师各个身怀绝技、功底扎实;多名教师曾在全国各级各类大赛中夺取桂冠。校以师为本,黑龙江医药卫校拥有一支结构合理、高素质的师资队伍,他们思想过硬、技术精良、为人正直、专业知识丰富;他们正在为教育事业挥洒着自己的青春和汗水。

 

 

 

 

 

黑龙江医药卫生学校秉承“为学生一生发展奠基,为学生终身学习服务”的办学理念,以全面实施素质教育,培养学生职业核心能力为重点;以全新的素质教育培养模式、完善的综合职业能力体系标准、严谨的教育教学管理体系、严格的学生自我管理制度、全程的终身就业服务保障,为社会培养了高素质医药卫生人才,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可,成为全国职业教育队伍中的一所独具特色的中等专业学校。

 

 

 

 

 

通过参加此次涉外护理专业英语教师比赛与培训,使涉外英语教师开阔了眼界,并且学习到了先进的教学管理经验,定会促使我校涉外英语教学水平的进一步提高,增强教师的教育教学能力。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