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51-58652333

0451-58652111

首页>教育教学> 技能竞赛

教育教学

EDUCATION AND TEACHING

特色教学

Characteristic teaching

技能竞赛

Skill competition

“2022年第十届中高职院校创新创业大赛”我校在2022年第十届中高职院校创新创业大赛中上报的两个参赛项目全部获得三等奖

日期:2022-11-29访问:492

捷 报     

- 2022年第十届中高职院校创新创业大赛 -


我校在2022年第十届中高职院校创新创业大赛中上报的两个参赛项目全部获得三等奖。



大赛背景

我校始终全面贯彻国家及省市各级领导单位的教育精神,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教育教学理念,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各类创业比赛,希望同学们通过参加比赛,清楚的了解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在比赛中巩固专业知识,不断提高自身的专业技能水平与职业道德意识,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人生观。



如今职业教育的就业方向已经从“找工作”转移到“谋职业”,这需要学生手中有技术、心中有方向。相信此次比赛,一定对同学们综合素质的全面提高提供了必要帮助,避免了在今后职业生涯规划的盲目性和被动性,我校也将持续向各类大赛输送专业人才,帮助学生将所学知识转化到今后工作中,积极履行职能,为社会贡献医护力量。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