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51-58652333

0451-58652111

首页>就业专栏> 就业动态

就业专栏

Employment column

就业基地

Employment column

百岛之市,浪漫之城传喜讯——珠海经济特区针对我校口腔修复专业需求大量技术性人才

日期:2019-12-30访问:1062

众所周知,沿海城市是口腔义齿加工行内人士公认的“圣地”,作为中国最早实行对外开放政策的四个经济特区之一——珠海,集中了很多优秀的口腔义齿加工企业,这些企业制作的义齿不仅质量上乘、性能优良,而且主要面向欧美市场。为了全面了解用人单位对口腔修复专业人才的培养要求,为毕业生搭建更广的实习、就业平台,2016年10月,我校校长助理赵楠前往珠海积极开拓实习就业基地。

    赵校长此次珠海之行,走访了珠海世康雅陶齿有限公司、珠海贝斯特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珠海晶彩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珠海拜瑞口腔医疗股份有限公司、珠海康龙义齿五家企业,实地考察了五家企业的生产区、食堂、员工活动区、宿舍等区域,并与五家企业的负责人深入交流。赵校长向企业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办学理念及学生的基本情况,并邀请企业择时来校举行招聘会;企业负责人也详细介绍了该企业的发展前景、岗位需求、员工薪酬待遇等,双方就毕业生的培养与发展达成初步合作意向。五家企业负责人今年年底就可以接受我校实习生,并提供优厚的物质待遇和广阔的发展空间,如提供食宿、优越的绩效奖金、实习期间工资可达1800—2500元。




    此次走访考察,不仅为我校引进了许多优秀企业,让我校师生接触到了本行业的先进理念和技术,更让我们了解到了现代企业对人才素质和能力的要求,为我们今后指导就业工作和毕业生寻求就业途经提供了有益的参考。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