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51-58652333

0451-58652111

首页>就业专栏> 就业动态

就业专栏

Employment column

就业基地

Employment column

珠联璧合 创造辉煌——嘉和口腔实地基地考察

日期:2019-12-30访问:1155

随着口腔医学的迅速发展,人民群众对口腔护理技术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为了着力提升我校学生的专业实践能力,拓展学生实践平台、强化与企业的合作,近日,我校校长助理赵楠前往北京嘉和口腔医院进行实地考察。

    嘉和口腔隶属于嘉和国投集团的全资下属企业,一直致力于口腔医学事业的开拓与发展。作为卫生部批准设立的现代化口腔综合医疗机构,嘉和口腔奉行“以人为本”的管理运营模式,自2000年开设第一家诊所发展至今,目前已经拥有嘉和口腔黄寺门诊部、嘉和口腔广电门诊部、嘉和口腔百旺门诊部及服务于高端客户的嘉和口腔CBD门诊部,共四家自营专业口腔门诊。嘉和口腔已拥有国际高精尖的医疗技术,国内高水平医疗团队,突破传统、全面创新“四叶草”形象的口腔医疗服务理念,以超过十余年的从业背景和雄厚的医护技术资源,先进的医疗设备条件下,近几年在开展牙齿美容、种植、口腔正畸、根管治疗、微创拔牙、牙周治疗等诊疗服务项目中,得到了广大患者的不断的认可和肯定,并由此奠定了“嘉和口腔”在业界领先的知名品牌地位。

 

 

   考察过程中,赵校长首先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培养目标和办学理念。嘉和口腔负责人也介绍了医院文化、医疗管理模式、医疗服务理念及先进医疗设备。接着,赵校长实地参观了嘉和口腔的门诊店,并对地理位置、岗位要求、工作时间、交通、食宿、补助等几方面进行了详细调查了解。最后,双方就共同关心的实习合作项目深入交换了意见,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通过此次实地考察,让我们更加深入地了解到了口腔医院的发展状况和岗位需求,加强了校企交流合作,为下一步开展学生实习就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