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51-58652333

0451-58652111

首页>就业专栏> 就业动态

就业专栏

Employment column

就业基地

Employment column

携手“星源”,互利共赢谋发展

日期:2019-12-30访问:1119

为培养更多的实用性、技术型人才,近日,黑龙江医药卫生学校与星源国际康养中心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将在人才培养、资源信息共享等方面开展全方位的合作。

 我校坚持“为学生一生发展奠基,为学生终身学习服务”的办学宗旨,实行“实习就业一体化”模式,坚持以就业为导向,创新人才培养模式。近年来口腔护理专业、药剂专业、口腔修复专业先后与很多医药企业实现了校企联合办学和订单式培养模式,校企联合办学初见成效,此次携手星源国际康养中心,建立校企深度合作关系,有利于提升我校临床护理专业的人才培养质量,有利于培养适用临床需求的技能型护理人才,并通过校企深度合作,真正实现企业、学校、学生三方共赢。

 

 

 

 据了解,星源国际康养中心是一家集医养、康护、文教中心为一体的全新养老模式的医疗机构。现以着力打造国内真正以3H(Home、Hospital、Hotel)为核心的高端医疗健康产业项目,为顾客提供全方位360°的健康管理,立志成为国际预防医学和健康管理的践行者与领航者。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