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51-58652333

0451-58652111

首页>就业专栏> 就业动态

就业专栏

Employment column

就业基地

Employment column

如何感谢身边的人?当然是用行动说话!

日期:2019-12-30访问:1165

 

 黑龙江医药卫生学校组织16、17级全体学生参与“携手共进,青春逐梦”寒假勤工俭学说明会,意在鼓励学生在寒假去往与学校合作的企业进行勤工学习,提高社会实践能力、增长见识。在感恩节到来之际,用自己寒假时间和不断积极努力向上的态度以表感谢!

 



  黑龙江医药卫生学校联手省外大型企业共同开展寒假勤工俭学,合作企业包括:阿里巴巴旗下菜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宁波光圣科技有限公司等一线大牌企业,为我校学生提供十几个可供选择岗位,通过勤工俭学,学生不但可以得到锻炼实践能力的机会,还可以得到勤工俭学津贴。


 


△就业办领导朱冰介绍相关企业

 

 本次勤工俭学本着对学生寒假期间负责的态度,经过多次与企业沟通,企业同意去往勤工俭学的学生可以带领家长一同前往工作,不但保证了学生安全,也可以带着父母一起去看世界。有意向的同学,报名后由学校统一选拔,通过选拔者可直接去往企业进行寒假勤工俭学。

 


  黑龙江医药卫生学校一直注重培养学生将学习与实践相结合的能力,不但在每年寒暑假开展“第三学期社会实践”即鼓励要求学生完成一系列有利于身心健康发展及提高个人综合能力的实践内容,还会联合高端企业开展勤工俭学,直接走进已成系统的企业将社会实践放进职场,对学生归校后的学习生活及今后真正走向社会打下坚实实践基础。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