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51-58652333

0451-58652111

首页>就业专栏> 就业动态

就业专栏

Employment column

就业基地

Employment column

2018年医大系统各附属医院护理专业学生派送

日期:2019-12-30访问:1091

开学之初,就业先行。本周黑龙江医药卫生学校开启了为期一周的护理专业派送,2016级护理专业的学生经过了在校期间不断的理论学习和技能训练,带着对岗位的好奇,对未来职业的憧憬,对医护使命的敬仰,在实践就业老师的带领下,踏上了人生转折的新征程。办学12年,黑龙江医药卫校与全国各大院企签订实践就业协议,拥有800余家稳定的实践就业基地,践行了“入学就有工作”的承诺。

△就业办校长赵楠与实践就业单位签订协议


  此次派送地点分别是: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四医院、黑龙江省医院、黑龙江省中医医院、哈尔滨市第二医院、哈尔滨市第五医院、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二一一医院、黑龙江省电力医院、黑龙江省监狱管理局中心医院、哈尔滨市第一专科医院等12家医院。


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


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


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四医院


黑龙江省医院


黑龙江省中医医院

 

哈尔滨市第二医院


哈尔滨市第五医院


 

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二一一医院


 

黑龙江省电力医院


△黑龙江省监狱管理局中心医院

哈尔滨市第一专科医院


  各医院对入院学生进行技能考核,对成绩不合格学生,直接取消入院资格。我校经过在校期间对学生严格训练及要求,在此严苛的条件下,学生们顺利通过考核。


入院考核


入院教育

  家喻户晓的实力医院,高端完善医疗设备,学生们将在这里迈出通向岗位的第一步,实现从学生到职业人的完美转变,将自己的所学变为所用,服务患者,体现价值,贡献社会。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