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51-58652333

0451-58652111

首页>就业专栏> 就业动态

就业专栏

Employment column

就业基地

Employment column

实习牵住就业“牛鼻子”

日期:2022-06-21访问:510

我校秉承“精通专业、实践落地、校企融合”的育人理念,注重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大力推进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学生从课堂走向实训,从实训走向实践,实习是非常重要的一步。


哈尔滨火车站前留影


北京实习队站前留影


因疫情反复,目前我校临床护理专业由实习带教老师带队送达各实习医院,派送医院有: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一、第二、第三、第四医院,黑龙江省医院,市二院,市五院,省中医医院等多家高等级医院。

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

哈尔滨医科大学第四医院

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


实习是将所学的理论知识与实践结合起来,培养勇于探索的创新精神,提高动手能力,加强社会活动能力,培养严肃认真的学习态度,为以后走上工作岗位打下坚实的基础。

黑龙江省医院


监狱管理局医院

中国人民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第九六二医院

哈尔滨二四二医院

哈尔滨市第二医院

哈尔滨市第五医院

黑龙江省中医医院

通过实习掌握全面的技能,才能在就业形势十分严峻的当下,牵住就业的“牛鼻子”,在众多应聘者中脱颖而出。只有在实习中增本领,在就业中树信心,才能进一步实现服务社会的远大志向。

黑龙江省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二医院

我校口腔护理专业省外实习生由我校实习带教老师带队抵达北京,派送企业为:北京欢乐口腔、嘉和口腔、劲松口腔、固瑞齿科等多家知名企业。

北京欢乐口腔

嘉和口腔

嘉和口腔


固瑞齿科


就业是民生之本,安国之策。我校多年来坚持与黑龙江长江肾病医院、北京朝阳区和平里中西医结合医院、牡丹江顺和医院、福建福清善德医院、哈尔滨医健老年医院、哈尔滨德玉杏林中医医院、哈尔滨天泰医院、哈尔滨晟和体检中心、哈尔滨珠江心脑血管医院、哈尔滨美罗湾医院、珠海新茂义齿科技有限公司、哈尔滨鼎元义齿科技有限公司、哈尔滨盛泰药业集团、北京劲松口腔医院等121家医院和企业进行实习合作,不乏一些央企、公办事业单位和知名的民营企业,为学生直接就业搭建了坚实桥梁。


工作中的实习生



素材提供:就业办

编辑:王雪

审核:任涛  关印 

主审:房建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