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51-58652333

0451-58652111

首页>就业专栏> 实习管理

就业专栏

Employment column

就业基地

Employment column

【医药卫校•现代学徒制】我校眼视光、眼科护理双专业与省眼科医院合作开展现代学徒制学习

日期:2022-12-15访问:441

近日,我校组织眼视光专业与眼科护理专业的学生们迈进了黑龙江省眼科医院,参加现代学徒制学习。这是我校眼视光专业与眼科护理专业的学生们迈出通向岗位的第一步,也是从学生到职业人转变的关键节点,更是我校眼科专业实习就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环节。


黑龙江省眼科医院做为一所家喻户晓的三甲级公立医院,拥有高端完善的医疗设备。在省眼科医院的实习启动仪式上,省眼科医院的孙晓明书记代表医院对我校实习生表示热烈欢迎,对此次参加实习的学生们给予充分认可,并勉励实习生们要珍惜实习机会,认真学习,虚心求教;谨遵“尊重、虚心、认真、规范、沟通”十字箴言;做好角色转变,将理论赋予实践,把书本知识应用于工作,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会议上,刘春慧校长要求实习生要学会转换角色,全心全意投入工作中,并对实习生的工作和安全方面提出建议和要求。


会后,组织参观省眼科医院的宣传长廊和工作环境,希望大家能迅速融入到新的环境和工作中。

我国是一个人口众多的国家,眼视光相关专业人才有很大缺口。我校眼视光相关专业目的是培养一批高素质的专业人才,未来的行业发展前景可观。

黑龙江医药卫生学校“围绕产业办专业,办好专业促产业”的宗旨,响应政策高度重视现代学徒制工作,加大支持校企合作力度,大胆探索实践,着力构建现代学徒制培养体系,全面提升技术技能人才的培养能力和水平。本着深化医教深度融合,实现院校双方优势互补和资源共享。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