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51-58652333

0451-58652111

首页>就业专栏> 实习管理

就业专栏

Employment column

就业基地

Employment column

【医药卫校•产教融合】幼儿保育专业 | 实习踏查报告

日期:2023-04-13访问:411

本月初,我校学前教研室主任及幼儿保育专业课教师赴校外实习实训基地“优美阳光幼儿园”对在此实习的我校四名实习生的工作情况进行实地踏查。


黑龙江医药卫生学校一直秉承”为学生一生发展奠基,为学生终身学习服务”的办学理念。把“推动开放式办学,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协同双元育人”做为我校职业教育最突出的办学优势。


园所环境创设中我校实习生的作品展示


此次的踏查教师通过实地了解实习生的工作表现,帮助实习生进一步梳理实习期的工作流程,针对实习中遇到的困难给予建议与帮助。在返校后教师们就下一步理论学习与实训实习相结合的培养方案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研究,为实现我校学生实习、就业一体化保驾护航。


学前教研室老师亲切慰问实习生


优美阳光幼儿园对我校四位实习生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肯定,园所带教老师表示,我校实习生在实习期间从未迟到早退,矜矜业业,勤奋好学,能认真完成园所布置的各项工作,综合素质高专业技能强,对待幼儿和蔼可亲,通过一个多月的进班实习,已经成为班主任的好助手,成为小朋友们口中“最可爱的小姐姐”。



我校学前教研室陈主任与优美阳光幼儿园刘园长就未来双方的合作发展进行了深入沟通,希望发挥各自优势,开拓新思路,互惠互赢,打造校企合作新典范,对龙江职业教育发展起到推动和引领作用。


注:图片为保护幼儿隐私已进行面部虚化处理。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