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51-58652333

0451-58652111

首页>就业专栏> 就业基地

就业专栏

Employment column

就业基地

Employment column

哈尔滨焦视眼科医院

日期:2019-12-30访问:1536

 哈尔滨焦视眼科医院是由归国华侨创建的专业眼科医院,医院设有眼科全科诊疗科室。引进了一批国际一流水准的高、精、尖治疗设备和检查设备,拥有一支技术精湛、经验丰富、医德高尚的医疗队伍,国内著名专家每日座诊,从而保证了在眼科疾病治疗技术上的安全性和先进性。

    焦视眼科是北京同仁医院的黑龙江省会诊中心,开展远程会诊、预约北京同仁挂号、定期专业培训、特约北京同仁专家到焦视眼科会诊和手术。黑龙江省的眼病患者可以在焦视眼科就能得到国内顶级眼科医疗服务。

焦视眼科医院与美国、澳大利亚、俄罗斯、韩国等国建立了长期技术合作关系。2013年在哈尔滨市创业博览会上,焦视眼科与俄罗斯国家自然科学院院士签署了眼科技术引进协议。并且申请了国家、省、市立项。

    焦视眼科一直秉承“树百年品牌、建慈善医院”的理念,连续多年白内障手术量全省排名前列。建院8年来,共为7300余名贫困白内障患者实施了免费的复明手术,而且严把医疗质量关的焦视眼科实现了零医疗事故的奇迹,被评为哈尔滨市著名商标。

    2013年、2014年哈尔滨焦视眼科医院连续两年被评定为中央财政拨款的白内障复明手术定点医院。焦视眼科医院是中国侨联健康光明联合行动定点医院、黑龙江省侨联、哈尔滨市侨联“侨心送光明”白内障复明手术活动定点医院、国际狮子会“视觉第一”光明行定点医院。焦视眼科医院是欧美同学会联系的海外慈善捐赠的指定医院。

    焦视眼科眼科医院中医科采用独家的中医药技术治疗黄斑变性、眼底出血、视神经萎缩等眼病取得令人满意的治疗结果,多年来累计治疗的患者超过五万例,患者来自中国除西藏外所有的省、直辖市,全球二十多个国家。

    焦视眼科医院是欧美同学会医务工作者分会的会址。焦视眼科医院还被评定为黑龙江省医保定点医院、哈尔滨市职工医保定点医院、哈尔滨市居民医保定点医院、新农村合作医疗省级和市级定点医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