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51-58652333

0451-58652111

首页>就业专栏> 就业动态

就业专栏

Employment column

就业基地

Employment column

深入实习基地考察,拓展校企合作

日期:2019-12-30访问:1188

为进一步加强药剂专业实习基地建设,开拓实习就业渠道,提高学生实习就业质量,黑龙江医药卫生学校赵楠校长、药剂教研室史冯琳主任和就业办姜宁老师于2016年10月21日,前往哈尔滨市康隆药业有限责任公司参观考察并洽谈合作事业。

    哈尔滨市康隆药业有限责任公司于2000年成立,是集药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制药企业,以全国独家生产的无糖型强力枇杷露,浓缩型小儿咳喘灵口服液为主导产品。无糖型强力枇杷露是目前中药糖浆剂中唯一的无糖型产品,拥有国家知识产权主管部门授予的“无糖型强力枇杷露及其制备方法”发明自主知识产权,为进入国家医保用药目录及各省基药增补目录的品种。

 

    康隆药业公司的相关负责人对我校考察人员进行了热烈欢迎和接待。首先详细地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和发展方向,并带领我校考察人员全方位地参观了公司的办公楼、车间、寝室和食堂等地。接着,双方就实习学生的教育、培训、就业和发展等校企合作的相关事项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康隆药业试岗期7天,工人是计件工资,成手大约1小时包装4-5件,大约3.4元/件。年平均月工资2500元以上;其他岗位根据岗位系数来定工资,以系数1.0为主,根据难易程度,上下进行调整,基本工资平均在2500左右。

 

    通过此次对实习基地考察,加强了学校和实习用人单位之间的沟通交流,深入了解用人单位和社会对人才培养的需求状况,为我校进一步推动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以及就业工作提供第一手材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