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51-58652333

0451-58652111

首页>走进校园>专家组成员

走进校园

Into the campus

专家组成员

Expert group

专家组成员

刘雪松

发布时间:2020-11-23访问:2028

20184月聘任刘雪松同志为我校专家组成员。
 “健康所系,性命相托”选择医护行业就是选择“与生命打交道”,为了能使同学们更快的适应医院的实践工作,更好的完成实践任务。我校会定期邀请一线临床的专业护理前辈,为即将走进实践岗位的学生们带来前沿临床经验。38日,我校特邀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护理部刘雪松主任,为我校学生进行实践前讲座。
  刘雪松主任结合自己从业经验分享事例,指导学生如何在实践岗位中有所想,有所做,有所得。在医院的任何部门对于护理工作者来说都是同等重要的,要真正做到以病人为中心,以质量为核心,将病人满意度提到首位,真诚友好的与病人沟通,用自身行为树立起新世纪护士美好而崇高的形象,只有这样才能适应形势,成为一名合格优秀的护理人才。
  黑龙江医药卫生学校多年来实行校企共建、院校合作等学习就业模式,在相互信任,相互帮助的前提下,保证学生就业无忧。这种来自行业一线的讲座总是在卫校不断上演,我们不竭余力的为学生们带来最先进最前端的行业资讯及技术,开阔学生眼界,源源不断为社会输出了大批优秀医护人才。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