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51-58652333

0451-58652111

首页>新闻中心>学校新闻

新闻中心

Into the campus

学校新闻

School news

工匠团队——学生发展部二分部

日期:2019-12-30访问:2517

学发二部是由苗喜良老师带领的优秀团队。不光在管理上严肃细致,更注重将对艺术的感知,表达的清楚与准确。二分部的老师们大多是艺术专业出身,在声乐、器乐、传媒等各学科深有研究。刘洋麟老师负责一日常规检查、自管会管理、学生会管理的各类工作,苗喜良老师负责学校的特色课和合唱团的各类工作。姜再彤老师负责语文教学类工作,李志奎老师负责专业课程的教授与辅导工作。大家分工明确,各司其职。以实力为盾、自信为矛、团结为勇气,组成了激情无畏的团体。


苗喜良


苗喜良,学生发展工作服务部第二分部主任,毕业于哈尔滨师范大学,从事教育工作十余年,在学生管理工作中始终坚持“育人为本 德育为先”的原则,注重对学生进行思想教育工作,积极向学生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经常利用班会和各种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对学生进行思想政治教育,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同时大力鼓励学生培养兴趣爱好,发展个性,注重学生综合素质和能力的培养。思想上身教与言传并重,努力提高个人修养和素质,工作中坚决执行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恪尽职守,勇于创新,树立强烈的责任感和事业心。

刘洋麟



刘洋麟1989年出生于哈尔滨,2011年毕业于哈尔滨师范大学艺术学院音乐学专业。截止2019年为止已在职教任职整8年。现任黑龙江医药卫生学校学生发展服务部部长兼任班主任工作,主抓班级及全校学生管理工作。

 

对于学生管理严格,擅于从成长的角度和树立三观的做人角度对学生进行培养和疏导。更加注重对学生精神、心灵、品德方向的培养,更擅长协调学生的成长心理问题和学生与家长之间的关系树立。从教以来,始终坚持身体力行,率先垂范,有很强的工作责任心,诲人不倦,育人有方。

该教师在文艺方向见长,精通多种乐器和声乐,管理班级擅长劳逸结合,让学生从全方面进行发展。颠覆传统的说教式的教育模式,给学生充分成长空间的同时更能让学生在正确的人生轨迹上茁壮成长。

李志奎



李志奎,毕业于齐齐哈尔医学院护理专业,本科学历。毕业开始即为党员,现任黑龙江医药卫生学校临床护理教研室任课教师兼学发分部辅导员。


作为一名中职学校的专业课教师,他始终秉承着“治学严谨,敬畏生命”的教育理念,授课中逻辑清晰,充分调动学生积极性,善于启发,循循善诱。他幽默风趣的授课方式,深受学生们的喜爱。

同时做为一名辅导员,工作上严谨、认真,踏踏实实,对待学生能够本着不放弃任何一个学生的原则,关心爱护学生。并多次带领班级同学荣获学校各项荣誉。


姜再彤


姜再彤老师,现任黑龙江医药卫生学校学生发展分部二组语文教师。对于教学工作认真严谨,适应现代教学需要,致力于编写适合学校学生的校本教材,坚持因材施教的教学方法。    


姜老师乐于利用课余时间,从多方面多角度用影像记录和保存学生们的学习和生活,见证学生每一次的成长和蜕变。


德高为师,身正为范。她把更多的爱倾注于学生身上,坚信:为爱付出,因爱伟大!



学发二分部
他们每个人都勇于挑战自我,超越自我,
他们坚信成功靠朋友,成长靠对手,成就靠团队!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