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51-58652333

0451-58652111

首页>新闻中心>学校新闻

新闻中心

Into the campus

学校新闻

School news

【医药卫校•资格考试】养老护理员(五级)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考试第一期圆满完成

日期:2024-01-05访问:247

近期,为做好养老护理人才评价,加强养老护理人才队伍建设,拓宽养老护理人才发展空间,推进养老服务高质量发展,我校养老护理员(五级)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考试,第一期认定51人。市里领导高度重视此次考试,派出指导小组到现场进行监督指导。

哈尔滨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领导到考试现场指导工作

哈尔滨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领导到考试现场指导工作

哈尔滨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领导到考试现场指导工作

随着老年人口的日益增多,中国已经逐步迈入了老年化人口的社会,养老问题日益凸显,养老行业也作为一个朝阳行业,正在冉冉升起。养老行业的发展,离不开养老护理水平的提高。从我国目前的国情来看,我们社会缺少很多具有高理论水平和高操作水平的养老护理人员。所以对养老护理员的培养势在必行、迫在眉睫。

为了此次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的顺利进行,学校相关部门精心安排、周密组织,具体针对当天考评人员、考务人员、考试场地布置以及考查细则进行了明确分工和安排,确保考证顺利进行。




考证过程中,考务人员和考评人员严格履职,严格落实考务工作规范和要求,确保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的科学性、严谨性、规范性。

考评员队伍

本次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考试由理论知识考试、操作技能考核两部分组成。理论知识考试依据国家职业标准、紧扣人才培养方案;操作技能考核对接企业真实场景,对每一步操作进行细化评分。

理论知识考试

操作技能考试




本次养老护理员(五级)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考试圆满完成,考试合格者将颁发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与职业资格证书一同纳入人才统计和认定范围,作为入户等落实有关人才政策的依据。


此次我校顺利举行养老护理员(五级)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考试,为我校后续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增强了信心。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