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51-58652333

0451-58652111

首页>新闻中心>学校新闻

新闻中心

Into the campus

学校新闻

School news

【医药卫校•食品安全】校园餐桌 安全优先 | 3•15我们的承诺与行动

日期:2024-03-15访问:100

关注校园

食品安全

-民以食为天 食以安为先-

今天是3•15全国消费者权益日,食品安全关乎每一位师生的健康不容忽视。我校的餐饮中心作为师生日常饮食的主要场所,其食品安全直接关系到每位消费者的切身利益。为此,我校综合服务中心始终坚持“安全第一”的原则,从食材采购到餐桌服务,每一个环节都经过严格的质量控制和细致的监督检查。

1、食材安全

首先,在食材采购上,我们坚持选择信誉良好的供应商,确保所有食材来源可追溯、质量可靠。每批食材到货后,都要经过专业检验人员的严格检查,确保符合食品安全标准。

食品安全无小事

大品牌的食材

2、卫生安全

自动清洗消毒流程

在食品加工过程中,我们要求厨师严格遵守操作规程,从清洗、切割到烹饪、装盘,每一步都要规范操作,确保食品卫生安全。同时,我们的食堂工作人员定期接受食品安全培训,提升食品安全意识和操作技能。

后厨卫生监管

3、环境及菜品安全

此外,我们的酒吧式餐厅也保持环境卫生,每日进行多次消毒,确保用餐环境的干净舒适。我们还设立了食品安全意见箱,鼓励师生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共同监督食堂工作,不断提升服务质量。

美食集锦

4、监管及保障安全

智慧化系统

学校范围内覆盖智慧化管理系统,我们向全体师生承诺,将持续加强食堂食品安全管理,确保每一位师生的饮食健康。我们相信,通过我们共同的努力,学校的食品安全将得到更加有力的保障,校园餐桌将成为一个让师生放心、满意的温馨之地。

最后,我们衷心感谢每一位师生对食堂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让我们携手同行,共创安全、健康、和谐的校园饮食环境。在这个3.15,我们再次重申我们对食品安全的坚定承诺,让安全成为校园餐桌上最美味的佳肴。

校园餐桌 安全优先

在这里,我们不仅是教育者,

更是食品安全的守护者,

为师生提供安心可靠的饮食服务,

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

让我们共同期待,

每一个安全、健康的用餐时刻!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