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51-58652333

0451-58652111

首页>走进校园>党群工作

走进校园

Into the campus

党群工作

Party work

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中共黑龙江医药卫生职业学校支部庆祝建党94周年

日期:2019-12-30访问:1021

-----中共黑龙江医药卫生职业学校支部庆祝建党94周年


201571日,我校28名党员同志和10名非党积极分子齐聚会议室共庆建党94周年,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杨玲同志主持。

首先,杨玲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七一社论“干在实处 走在前列”,社论提出“干在实处、走在前列,首先要有落到实处的紧迫感”、“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必须保持“从严从实”的过硬作风”、“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务必锤炼敢于担当、勇于任事的品格”。通过学习,每位党员深切感受到自己肩上沉甸甸的责任,同时每位同志也是精神饱满,表示要按社论的精神在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起带头作用,把各项工作都落在实处,遇事敢担当,从严从实地做好每项工作。

然后,由杨艳杰同志传达629日“香坊区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经验交流会精神”。

接着,落实了9名非党积极分子盛佳美、刘丽娜、杨英、高明、王蕾、王雪、王乐、张岩萍、王妍哲的培养人。

最后,杨书记要求全体党员和非党积极分子要加强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学习习总书记的系列讲话和治国思想,并在工作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起到先锋模范作用,为医药卫校的发展做出新贡献!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