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51-58652333

0451-58652111

首页>走进校园>党群工作

走进校园

Into the campus

党群工作

Party work

我校第一届第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日期:2019-12-30访问:1012

7月8日,黑龙江医药卫生职业学校第一届第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报告厅召开。校党委书记杨玲出席会议并讲话,毕红颖、张宏波、刘春慧等校领导出席会议,工会主席刘春慧同志主持会议。百余名正式代表出席会议,来自学校各职能部门、各民主党派有关负责人等列席了会议。

    全体与会代表听取、审议并通过了督考室刘崇峰同志代表学校所作的《教职工考核办法》的报告,听取、审议并通过了校办盛佳美同志作的《人事管理制度》报告。

    校党委书记兼校长杨玲同志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她指出,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工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充分把握了教职工需求,积极推动了学校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维护了教职工权益,开展了丰富的职工活动,对促进学校民主政治建设和改革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她还强调,职工代表大会是民主管理、民主建设、民主意识的一种表现形式,希望全体职工树立正确的民主观,要始终站在全局,围绕学校发展,着眼学校的长远建设,体现个人的民主精神和理念,这才是真正意义上的民主。希望全体职工增强主人翁意识,在学校的领导下,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崭新的精神风貌,认真履行好职责,立足本职,干好工作,为实现学校的发展目标作出更大贡献。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