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51-58652333

0451-58652111

首页>走进校园>学校文化

走进校园

Into the campus

学校文化

School culture

发展模式

日期:2019-12-30访问:1887


 

  采取整合社会人力和设施等一切可用资源为学校所用,采取学校与医院、学校与医药企业、学校与院校合作;聘请全省医疗护理、教育和管理顶尖专家,成立学校专家指导小组,从新顶层高端设计了学校理念、各种标准、办学模式、数字化教材开发等项目,引领学校发展,打破学校自己办和有围墙才是学校的理念;对学校进行整体的CI设计:以学校办学理念为核心,对学校办公系统、办学系统、管理系统、以及招生就业、广告宣传等系统进行设计,使学校办学的经营、管理走向科学化、条理化和趋向符号化,形成系列规范化和管理的标准和系统,调动学校每个员工积极参与学校的发展战略,使学校各职能部门能有效地运作,建立学校与众不同的个性形象,在同行中脱颖而出,迅速有效地使学校创造出品牌效应,占有市场;学校最终只办示范与培训为一体的总校,采取滚动发展、适度产业化的发展理念,利用社会资源迅速在全省联合办学、办分校,使学校的办学过程和招生就业过程流程化,降低学校的成本和损耗,为学校带来更好的社会效益和经营效益。

 

  全球化的进程越来越迅速,国际交流与合作对于学校来说具有加强国际联系、参与国际竞争的重要意义。学校要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借鉴国外教育理念、教育方法、教育内容和课程设置,实现学生国际交流与培养,推动学校向国际化方向发展。今后,要把教师的国际交流作为重点,使教师具有国际知识、经验和视野。同时,要加快国际高端养老院的引进,开发相关专业,尽快在国内建立高端养老院,占领国内市场。

 

  科研兴校在学校发展过程中十分重要,是学校实现内涵发展的关键。我校坚持以实施素质教育改革工作为核心,以学校的五年发展规划为目标,走科研兴校之路,实现教学、管理科研化,让科研进课堂、进管理,促进科研细节化,大力开展对课程改革、管理改革的研究,努力实现我校素质教育的品牌, 全面提高教育教学的质量和教职员工的整体能力和水平。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