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51-58652333

0451-58652111

首页>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学生管理

STUDENT MANAGEMENT

学生活动

Student Activities

班级风采

Class style

寝室风采

Bedroom style

星级班级

Star class

社团文化

Corporate culture

黑龙江医药卫生学校16级新生军训之小教官风采

日期:2019-12-30访问:1117

黑龙江医药卫生职业学校新学期开学在即,2016级的新生即将迎来入学第一课——军训和礼仪集训。为了做好2016级新生的军训和礼仪训练工作,学校制定了军训和礼仪集训计划,形成了全新的军训与礼仪课程,70余名优秀学生在暑假期间提前返校进行集训,他们将任2016级新生的“小教官”,承担新生的军训和礼仪训练任务。
   训练期间他们统一着装,一切按照军事化严格要求,从队列站军姿、立正稍息、打拳、停止间转法、到跑步齐步正步与立定。每天坚持出早操,晚上的时间跟教官一起高唱军队歌曲,丰富的军训生活使同学们强健了体魄,磨练了意志,加强了组织纪律性,懂得了要获得成功就必须付出辛苦和汗水。

在军训期间,同学们严格要求,严格训练,不畏烈日暴晒,任汗水打湿衣衫,对每一种军姿都认真领会,反复训练,做到队伍行列整齐,步调一致,还有嘹亮的喊号声。同学都能严格要求自己,严守纪律,完全按照教官的要求,一切行动听指挥,做到令行禁止。尽管期间,有的同学身体不适,但他们仍然咬紧牙关,坚持训练,保质保量地完成了军训任务。通过几天的军训,同学们的精神面貌发生了可喜的变化,文明素质、组织纪律性 。同学们在军训中的表现,展现了医药学校学生的精神风采。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