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51-58652333

0451-58652111

首页>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学生管理

STUDENT MANAGEMENT

学生活动

Student Activities

班级风采

Class style

寝室风采

Bedroom style

星级班级

Star class

社团文化

Corporate culture

黑龙江医药卫生学校16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

日期:2019-12-30访问:1161

秋风飒爽,2016年8月18日黑龙江医药卫生学校16级新生汇报表演在前操场准时召开。我校16级新生在各级领导及班主任和小教官的的指导下积极投入训练之中。在艰苦又难忘的军训生活中,16级全体师生挥洒汗水,同学们相互帮助、相互鼓励,共同进步,体验了艰苦严格,丰富多彩的军训生活。

主持人宣布黑龙江省医药卫生学校2016级阅兵仪式现在开始后,首先出场的是分列式展示,三名小教官手持军旗,缓缓走向看台,紧随身后的是16级自信、带着坚毅,意气风发的各班小方队。

接下来的汇报演出是列队队形展示,汇报检阅中,16级每个班级方队整齐,精神饱满、步伐矫健、口号响亮。

列队队形展示后是小教官们的搏击操展示,“小教官”是黑龙江医药卫生职业学校的首创,体现学校先进的素质教育理念,让学生在自主管理、自我教育中体会成长的快乐!增强学生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学校从2015级学生中选拔了60余名综合素质能力较强的优秀学生任“小教官”, 他们顶烈日、战酷暑,喊哑了嗓子,付出无数心血和汗水;如今他们已经像真正军人一样站在这里。展现了医药卫校的昂扬姿态。

短短八天的军训,磨练了新生的钢铁般的意志,练就了新生们军人般的气质,我们相信,我们会把这种宝贵的精神财富投入到更为广远的人生之路,成就属于他们的卓越。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