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51-58652333

0451-58652111

首页>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学生管理

STUDENT MANAGEMENT

学生活动

Student Activities

班级风采

Class style

寝室风采

Bedroom style

星级班级

Star class

社团文化

Corporate culture

黑龙江医药卫生学校班主任技能培训竞赛

日期:2019-12-30访问:1147

为了充分展示班主任的综合素质和亮丽风采,彰显班主任的教育智慧,提高班主任专业能力水平, 7月2日我校举办了首届班主任技能培训大赛。参加比赛的12位班主任既有“身经百战”经验丰富的、也有“才露尖尖角”的育人新秀。而评委则是台下就座的全体任课教师。本次比赛采用分组随机答题的形式,主要内容包括校规校纪、教育案例分析、才艺展示等。每位老师的答题都展示体现了班主任工作的教育理念、原则、方法和技巧。不同的老师,面对不同的学生,就有了不一样的教育契机与教育故事。比赛进行过程中场面时而舒缓、时而热烈,引起在座老师深深的感动与思考。情景答辩的环节上,老师们面对棘手的问题随机应变、简洁明了或诙谐幽默,在笑声中轻松解决问题。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老师们有今天表现,都是源自平时的苦心耕耘和点滴积累。本次活动,不仅给老师们提供了一个互相学习交流的良好机会,而且使大家进一步认识了班主任工作的重要意义,有利于学校班主任队伍的建设和进一步发展。

    最重要的是使每一位班主任教师通过此次比赛取长补短,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很好的运用交流和管理的技巧使黑龙江医药卫生学校日常管理和教学管理登上一个新的台阶。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