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51-58652333

0451-58652111

首页>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学生管理

STUDENT MANAGEMENT

学生活动

Student Activities

班级风采

Class style

寝室风采

Bedroom style

星级班级

Star class

社团文化

Corporate culture

黑龙江医药卫生学校—“关爱孩子感受成长”家长开放日

日期:2019-12-30访问:1128

2016年9月6日黑龙江医药卫生学校为了增进家长对学校管理、教师教育教学水平以及孩子在校学习生活的了解,增强家校联系,共同感受孩子的健康成长,扩大学校的社会影响力,举办以关爱孩子,感受成长为主题的家长开放日活动。

本次家长开放日我校邀请16级春季两个班家长来校参观,亲身感受孩子在校的学习和生活、走进教室、走近孩子、倾听心声、走进学校、参与评价,进一步促进学校的健康发展。为了让学生家长进一步了解我校教育、教学、管理、办学条件及发展前景,让家长了解学生在校的学习、生活、成长情况。

在当天下午1300在我校五楼报告厅由两位班主任主持并开场。学生从礼仪展示、知识问答、技能展示等环节中都表现出我校对教育的精益求精,也让在座的各位家长看到了学生在校学习和生活状况,家长们都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最后在情怀之歌中结束了本次活动,通过此次的家长开放日,让家长们看到了孩子们的成长家长能更好的配合学校做好学生的工作,不断促进学生全面、健康成长,共筑黑龙江医药卫生学校教育教学新辉煌。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