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51-58652333

0451-58652111

首页>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学生管理

STUDENT MANAGEMENT

学生活动

Student Activities

班级风采

Class style

寝室风采

Bedroom style

星级班级

Star class

社团文化

Corporate culture

黑龙江医药卫生学校庆祝教师节

日期:2019-12-30访问:1071

金秋送爽,硕果累累,这是收获的季节,这是希望的季节!教师,一个数万人努力拼搏为之奋斗一生的职业!2016年9月10日,黑龙江医药卫生学校迎接了第32届教师节。

这个崇高的节日里,为了体现同学们对老师诚挚的祝福感激之情,加深师生之间的情感,黑龙江医药卫生学校号召全校学生以升旗仪式的形式为各位老师献上了献花,献给孩子们最敬爱的老师们。让每个学生由衷的对老师表达感恩之情,并在本次活动中去感受教师默默耕耘,无私奉献的精神,向老师表达对于他们的敬意,感谢老师的辛勤工作,并通过实际行动表达对老师的敬意,使整个黑龙江医药卫生学校到处洋溢着温馨的气氛。

“饮其流者怀其源, 学其成时念吾师”,通过这次活动,向我们可亲可敬的老师表达我们无尽诚挚的感激之情,感谢老师的谆谆教诲,感谢老师的殷勤关怀,感谢老师无私奉献,进而使同学们树立尊师重教和爱国主义精神,培养同学们能为自己今后成为一名医护工作人员而感到骄傲的自豪感,学而不厌,诲人不倦,桃李芬芳,其乐亦融融。老师,您辛苦了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