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51-58652333

0451-58652111

首页>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学生管理

STUDENT MANAGEMENT

学生活动

Student Activities

班级风采

Class style

寝室风采

Bedroom style

星级班级

Star class

社团文化

Corporate culture

【医药卫校•第三学期社会实践】“五育”并举 学以致用——22级第三学期社会实践评比

日期:2023-03-29访问:134

黑龙江医药卫生学校把“五育”并举的育人理念作为学校改革发展的核心任务和教育教学工作的出发点、落脚点,就是把每个学生成才就业和为学生终身学习服务作为学校的首要任务,牢固树立人才培养在学校教育教学工作中的中心地位。


黑龙江医药卫生学校为学生系统设计的“第三学期社会实践”评比,让学生走进社会、体验工作和劳动的意义,学会生活技能,为父母做家务、做义务劳动等,使学生学会自理,教育学生感恩父母,感恩师长,感恩朋友、感恩社会。



第三学期的实践课堂非常重要,可以让学生在沟通协调中锻炼自身各方面能力、锻铸吃苦耐劳的品质。

育。


近几年,为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的教育体系,学校坚持“五育”并举,全面发展素质教育。




学校积极搭建平台,给同学们提供展示锻炼的机会,使同学们互相激励、互相学习、共同进步。



学校竭力为同学们做好保障服务工作激发同学们的实践热情,引领同学深入社会开阔视野、经受锻炼、增长才干。鼓励同学们学以致用,团结合作,服务社会,开阔视野,在社会实践中取得优异成绩。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