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51-58652333

0451-58652111

首页>学生管理> 班级风采

学生管理

STUDENT MANAGEMENT

学生活动

Student Activities

班级风采

Class style

寝室风采

Bedroom style

星级班级

Star class

社团文化

Corporate culture

16级护理4班班级风采

日期:2019-12-30访问:1489

 一个班集体的凝聚力来源于每一位成员那份坚定而一致的信念,为了同一个理想,我们想聚在一起,每一个人都满怀抱负,每一个人都棱角分明的个性。然而我们知道一个团结向上拼搏协作的集体才是我们个人健康成长的依附。
  当青春年少的我们渐渐成熟,当浮华渐渐褪去,剩下的依旧是我们纯真的心灵和触手可及的梦想。灿烂的笑脸,是我们迈向明天的乐章,58张灿烂的笑脸,58朵盛开的花朵,58个执着的心,这就是我们——16级护理四班。

 

 

 在比赛场上,为了班级的荣耀我们不知撒了多少的汗水、我们不知牺牲了多少业余时间、付出了多少努力;绿茵场上的坚持、毅力与精神,活跃在赛场上我们是意气风发的少年;在晚会中,我们默契地做了一个手语操《和你一样》,释放青春的能量。千里之行始于足下,长风破浪的我们终究会直挂云帆济沧海。


       曾几何时,寒舍里勤学苦读的匡衡凿壁借光;大江边,羽扇纶巾谋士指点江山;大漠外,精忠报国的勇士金戈铁马听今日柏山之巅莘莘学子书声朗朗,看明朝鳄湖之畔孜孜名师桃李芬芳。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