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51-58652333

0451-58652111

首页>学生管理> 班级风采

学生管理

STUDENT MANAGEMENT

学生活动

Student Activities

班级风采

Class style

寝室风采

Bedroom style

星级班级

Star class

社团文化

Corporate culture

我们的“六班” 我们的“家”

日期:2019-12-30访问:1516

我们是17级护理六班。由29个人组成的大家庭,很高兴有机会向大家展示我们这个团结上进的班级风采。


  一个班集体的凝聚力来源于每一位成员那份坚定而一致的信念。为了同一个理想,我们相聚在一起,每一个人都满怀抱负,每一个人都有着棱角分明的个性。然而我们知道一个团结向上,拼搏协作的集体才是我们个人健康成长的依附。在17级护理六班,围绕着“团结”这个核心,我们提出了“我们的六班,我们的家”班级建设宗旨。


  我们在石老师的带领下积极参加学校的各种活动,如礼仪比赛、跳绳大赛、队列队形比赛、剪纸大赛、英语书法比赛等一系列活动,均取得优异的成绩。这些活动增加了我们班同学们的班级自豪感,集体荣誉感,形成了团结协作,拼搏进取的团队精神,更重要的是向每一位同学传递着一份家的温馨,这一切的一切激励着我们,感动着我们,形成了一股强大的班级凝聚力。


  在医药卫校这三年里,我们要快乐学习,快乐生活,增强班级凝聚力,29颗激情跳动的心紧紧的围绕在一起,共同书写着未来的辉煌篇章!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