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51-58652333

0451-58652111

首页>学生管理> 寝室风采

学生管理

STUDENT MANAGEMENT

学生活动

Student Activities

班级风采

Class style

寝室风采

Bedroom style

星级班级

Star class

社团文化

Corporate culture

爱寝如家

日期:2019-12-30访问:1566

对于一名学生来说,许多同学都是第一次拥有“家”---自己独立的家。这个家特殊,它是由不同姓氏的青春者共同组成的。大家性格迥异,生活、文化背景都不相同,但是既然走到了一起,生活到了一起,大家都希望它温馨、整洁,也希望它能成为青春绽放的角落。因此,对于这么一个大家庭来说,舍友之间的友好相处便是最重要的。

 


  常言道“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在职业学校里,宿舍代表的就是家。也许我们远离了亲情的呵护,但我们却在这里感受到了家的温馨。宿舍是个充分体现个性的场所,在同学们眼中,它不仅是一个栖息之地,更是个风光无限的地方。

 


  一个成功者的背后是血和泪,一个优秀宿舍的背后只因为一个好的习惯。宿舍就是一个反应学生生活面貌最真实、最直观的场所,每个人都应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正如美国着名的心理学大师威廉詹姆士所言:“播下一个行动,收获一种习惯”。我们宿舍舍友们都非常团结互助、相亲相爱。大家长期生活在一起,行为互相影响,经过一段时间的努力,宿舍已经形成我们自己的特色。我们班级八个宿舍,人心齐、整体气氛好。大家互帮互助,取长补短,每个宿舍都在不断进步,整个宿舍已经形成了一种浓厚的学习氛围。



  俗话说:一个篱笆三个桩,一个好汉三个帮。宿舍内部要搞好协作,把协作精神体现在每一件小事上面,更好的促进集体力量的发挥。诚然,宿舍是我家,人人爱护她。在小小的世界里,生活起居、学习交流,可以毫不夸张地说,宿舍是我们身体与心灵的避风港,是我们真正的家园,我们爱寝如家!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