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51-58652333

0451-58652111

首页>学生管理> 寝室风采

学生管理

STUDENT MANAGEMENT

学生活动

Student Activities

班级风采

Class style

寝室风采

Bedroom style

星级班级

Star class

社团文化

Corporate culture

黑龙江医药卫生学校—16级护理3班寝室风采

日期:2019-12-30访问:1600

同在屋檐下共爱一个家,携手共建寝室文化。来自五湖四海的我们,相聚在寝室,这里就是我们的第二个家园,是我们现在生命中第二个温暖的港湾。没有人不爱惜自己的家园,没有人不依赖自己的港湾,宿舍就是我们的家,爱惜靠大家。

 

 

  16级护理3班是由37个美丽可爱善良的小可爱们组成的。他们团结有爱、积极进取、勤奋学习,在班级、在寝室里都能够关心和照顾自己的同学。他们为了更加优化自己的生活环境,把寝室打造成建设和谐校园的“文明窗口”。营造了“文明、友爱、温馨、整洁、安全”的住宿环境,提高学生整理内务、美化寝室的积极性。

 

 


       他们每天6点起床,收拾内务、收拾寝室,不管起的多晚都会先把寝室的卫生打扫好。每周三、周五都会跑早操,就都比平时起的早。有时候时间不充裕了,都会主动帮助需要帮助的同学。在一起生活就避免不了磕磕碰碰,他们也会吵架,也会有各自的小情绪,但是最亲近的人哪会有隔夜仇。他们每个人都是可爱的小天使,就算不开心,笑一笑就会过去。寝室是第二个家,家里好才是真的好。

 

 


       班里只有7个男生,虽然人少但是他们各自有各自的风采,他们能文能武、高矮胖瘦、性格不同,他们也会有小脾气,小情绪,但是兄弟之间,气消了也会和好了。

 

 


       在寝室里每个人都是特别的个体,独一无二的存在。因为年轻,我们热情;因为向上,我们朝气蓬勃;我们能相聚在这里共同为了自己和家人的理想而打拼,我们携手同行,在这个温暖的的集体,每天我们都热情的微笑,每天我们都有好心情。

 

 

      是的,有缘才能相聚、有爱才能珍惜,让37颗年轻的心一起在充满爱的天空展翅齐气。16护3,我们爱你!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