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51-58652333

0451-58652111

首页>学生管理> 星级班级

学生管理

STUDENT MANAGEMENT

学生活动

Student Activities

班级风采

Class style

寝室风采

Bedroom style

星级班级

Star class

社团文化

Corporate culture

拧不断的16级护理1班

日期:2019-12-30访问:1587

拧不断的16级护理1班


  我们这个班,是一个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班级。在这个集体里,同学们都是大家庭中的一员。善良,是我们的口号;团结,是我们的力量;坚强,是我们的动力;快乐,友谊,健康,是我们的个性。

 

 


  班级是什么?说得简单一点,就是团结。我们身处同一个班集体,每一个同学都是班里的一份子,每一个同学都应该为班级的成长出一份力。我们常说“班级要拧成一股绳”,这“绳”呀,就是班集体,而“绳”是由一小根一小根细丝拧成的,这一根根细丝就是班集体中的每个同学。虽然一小根很容易拉断,但只要把它们拧成一股来就难以拉断。这就叫作团结。也就要求每一个同学都要有集体观念,要求同学之间互帮互助,维护集体利益和荣誉。

 

 

 

 


  俗话说得好:“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一个班集体就是要求我们劲往一处使,不各扫门前雪,人人都为班级添光彩。这样,一个优秀的班级才会诞生。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