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51-58652333

0451-58652111

首页>学生管理> 星级班级

学生管理

STUDENT MANAGEMENT

学生活动

Student Activities

班级风采

Class style

寝室风采

Bedroom style

星级班级

Star class

社团文化

Corporate culture

树慎独之风 扬班级风采

日期:2019-12-30访问:1639

我们以年华作笔,以汗水为墨,从一张又一张白纸上挥洒出红橙黄绿蓝靛紫,我们是在阳光下折射的班级,我们是张欢老师带领的16级护理四班。

 

 


       这个由七个男生、四十八个女生组成的班集体,五十五张发自内心的笑脸,热情洋溢,在绮丽的季节里盛开出灿烂与光华;五十五声来自心灵的呼喊,充满力度,在恬淡的天空中可与雷声媲美;我们更是严格遵守了校风、校训以及其他的管理要义,希望班级的每个人都能更好的通过一次又一次的锻炼,让我们从中吸取经验及教训,即使人是没有完美的,但我们有一颗追求完美的心。


 


       在篮球赛上,团结、拼搏到底是我们凝聚力的象征;在学习上,“我们不是最好,但我们力求更好”是我们的宣言;在知识竞赛中,自信与勇气成为我们一战到底的资本。无论哪一项,必然有我们取得的成绩与成功。
       我们正带着慎独之风一步一步向成功迈进,这股高尚之风将会吹遍五十五棵阳光下茁壮成长的小树,待到参天大树时,将会是一片浓荫。今日我们种下一棵树,他日必将丰收人生中最富有好处的硕果。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