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51-58652333

0451-58652111

首页>合作交流> 国际合作

合作交流

COOPERATION AND EXCHANGE

校际合作

Inter-school

校企合作

School-enterprise

国际合作

global cooperation

【医药卫校•青春风采】俄罗斯远东联邦大学代表团访问黑龙江医药卫生学校国际学院并举行揭牌仪式

日期:2023-06-30访问:178

• 中俄合作 •

俄罗斯远东联邦大学

副校长访问

黑龙江医药卫生学校国际学院

举行揭牌仪式


近日,俄罗斯远东联邦大学等一行人来到黑龙江医药卫生学校参观访问,张志强校长和校领导班子接待来访客人到综合楼、国际学院、学生教室、实训室等场地进行了参观。


参观国际学院

校领导合影

参|观|学|校



黑龙江医药卫生学校校长张志强与远东联邦大学副校长叶甫根尼·叶甫根尼耶维奇·弗拉索夫,副校长助理瓦列里娅·罗曼诺夫娜·史韦多娃等一行访客在会议室举行了中俄教育座谈会。



会谈结束后,客人们参加了学生见面会,黑龙江医药卫生学校张志强校长对远东联邦大学代表团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向代表团和嘉宾介绍了学校各专业和对俄交流情况,希望两校可以开展更多领域、更深层次的合作。



黑龙江医药卫生学校张志强校长


远东联邦大学弗拉索夫副校长对黑龙江医药卫生学校的硬件设施和软件环境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向张志强校长和学校师生介绍了远东联邦大学,希望未来有更多的学生来到远东联邦大学留学深造。



会谈结束后,由远东联邦大学副校长弗拉索夫和黑龙江医药卫生学校校长张志强为黑龙江医药卫生学校国际学院揭牌。


揭牌仪式后,由黑龙江医药卫生学校国际学院的学生为来访客人献上精彩的文艺演出。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