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51-58652333

0451-58652111

首页>教育教学> 短期培训

教育教学

EDUCATION AND TEACHING

短期培训

Training certification

高等教育

Higher education

【医药卫校•开学季】新学期 新面貌 新征程 新挑战 | 开学第一课

日期:2023-03-07访问:527

班主任培训会
图片



开学在即,崭新的校园环境和新一轮的教学规划对班主任工作提出了新的挑战。为帮助新老班主任尽快理顺开学工作,更好的服务和管理学生,打好开学第一战。3月6日,黑龙江医药卫生学校学生发展处开展本学期班主任工作培训会。本次培训会议由副校长丁丽环同志主持,全校班主任参加会议。




为提升教育满意度,落实“十五个会”,做好育人能力提升工作,学校对各班主任提出了新学期的新要求。



面对当前疫情形势、甲流等传染病偶有反弹的严峻情况,副校长丁丽环同志再次强调做好传染病相关防控工作的必要性,要求全体师生加强自身防护及安全意识,发现问题迅速上报及时处理。




本次培训站位高、落地实,为班主任们开展新学期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指导,将更有助于保障学生安全、做好学生管理、加强家校共育等工作。



安全工作

图片

学生安全是重中之重,面对崭新的校园,着重强调如何组织安全主题班会、增强学生安全意识等问题,对学生管理工作提出了期许和展望。


入学教育

图片



张爽老师在阶梯教室给同学们召开了“入学教育”班会。




对开学后学生们的常规管理工作做了细致部署,涉及学习、生活、安全等内容。



劳动教育

图片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和生活环境的改善,一些家长对孩子百般宠爱,导致很多学生不懂得珍惜劳动成果,没有构成良好的劳动习惯和劳动观念。

为了改变这一现状,学生发展处组织同学们在校内劳动,拓宽劳动教育实践,培养学生自觉劳动能力,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新学期、新面貌、新征程,黑龙江医药卫生学校的全体教师将不忘教育初心,砥砺奋发前行,对学生充满热情,助学生茁壮成长。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