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51-58652333

0451-58652111

首页>教育教学> 短期培训

教育教学

EDUCATION AND TEACHING

短期培训

Training certification

高等教育

Higher education

【医药卫校•资格考试】养老护理员(五级)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考试第二期圆满完成

日期:2024-03-25访问:68

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考试

近日,黑龙江医药卫生学校面向社会举办了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考试,此次考试认定职业为养老护理员(五级),共计123人报名参考。

学校为保证此次考试的顺利进行,考前成立了专门的考务组,针对考试安排、流程和可能出现的突发事件,进行了细致的探讨和推演。

考试当天由9名技能考评员、4名理论监考员、2名引领员、2名督导员参与考试的监督和管理工作。

针对此次养老护理员(五级)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考试,学校对参与考评的教师提出了针对性的具体要求,要求严守监考纪律,保证考试的公平、公正、公开,遇到问题及时反馈、及时处理,确保考生考试顺利进行等。

黑龙江医药卫生学校被哈尔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认定为职业技能等级社会评价机构,曾多次成功举办例如养老护理员(五级)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等多项认定考试。

学校按照国家职业认定考试要求对参与考试的考生进行了理论知识和实际操作的考核、评价,完善了我校的社会职能,进一步践行了学校的社会责任。

此次养老护理员(五级)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考试圆满完成,考试合格者将颁发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与职业资格证书一同纳入人才统计和认定范围,作为入户等落实有关人才政策的依据。

黑龙江医药卫生学校始终坚持以报效国家和服务社会为目标的服务理念;以经济社会和市场需求为导向的发展理念;以行业发展和职业岗位能力需求为核心的三大教育理念来培养人才,也将把此类有益的资格考试作为日常工作长期开展下去。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