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51-58652333

0451-58652111

首页>专业设置


美容美体与艺术专业:该专业于2005年成立。办学以来117名学生升入大专以上高校学习。就业率100%,历届毕业生均进入医疗、生活、保健美容与化妆品等机构工作,在全国各地从事美容指导与咨询、艺术化妆、形象设计师等职业岗位。也有部分毕业生自主创业,投入少回报高。

⑴ 主干课程 :《美容实用技术》、《面部护肤》、《中医美容学》、《芳香疗法》、《医学美学》、《形象设计概论》、《化妆基础》、《基础纹绣学》、《美甲造型》、《美体塑形》。


 

⑵ 就业方向:

美容美体艺术专业毕业后可在医疗美容机构、美容企业、化妆品集团等部门工作,胜任美容指导、美容咨询师、美容师培训、医学美容微整形、形象设计、化妆品调配及营销、美容机构高级管理工作,同时适合自主创业。我校毕业生供不应求,一人多岗,历年就业率均接近 100%。

⑶ 薪资待遇

就业月薪在4000-10000以上。

⑷ 获得证书

在校期间考取美容师、健康管理师、艺术化妆师,并获得中专、大专毕业证书。

 

⑸ 学制

通过我校三年制学习可获得中专学历,也可通过学习升入大专、本科院校。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