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51-58652333

0451-58652111

首页>教育教学> 技能竞赛

教育教学

EDUCATION AND TEACHING

特色教学

Characteristic teaching

技能竞赛

Skill competition

【医药卫校•职教周活动】美丽人生 近在“咫尺” | 2023年度石膏模仿天然牙齿雕刻总决赛

日期:2023-05-17访问:137

职教周系列活动——2023年石膏模仿天然牙齿雕刻总决赛

黑龙江医药卫生学校秉承:为学生一生发展奠基,为学生终身学习服务。为响应2023年哈市“匠心育人,技展未来”职教周系列活动,我校各系部、各专业均将陆续开展相关活动。为激发同学们的学习兴趣,我校口腔修复工艺专业于近日在口腔修复实训室(228、229室)进行了2023年度石膏模仿天然牙齿雕刻总决赛的评比。

我校把”立德、明理、励志、善学”的校训贯穿始终,立志将学校办出特色、办出品牌,助推职业教育新规定,博众专业百花齐放,促进职业素质教育高质量发展。


张志强校长讲话

比赛规则讲解

牙齿雕刻总决赛现场

参赛选手们沉着冷静、细致认真,严格按照课程中所学的操作步骤,下刀力求精准,在石膏上雕刻牙齿外形,充分展现了娴熟的技术和灵活的手法。同时体现了我校学生对支点操作和形态美学理解。

牙齿雕刻总决赛现场二



牙齿雕刻总决赛现场三


参赛选手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作品,最后由评委检查评分最终确定名次。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10名。通过此次比赛让同学们懂得“技能成才,强国有我”的时代精神。

黑龙江医药卫生学校医学技术系口腔修复工艺专业是我校特色品牌专业,立志培养适应口腔医学事业发展需要,具有一定临床医学和口腔医学基本理论知识,具有口腔修复技术独立操作能力,有一定发展潜能,德、智、体全面发展、高素质的口腔修复工艺学专门人才 。



END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