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51-58652333

0451-58652111

首页>教育教学> 技能竞赛

教育教学

EDUCATION AND TEACHING

特色教学

Characteristic teaching

技能竞赛

Skill competition

【医药卫校•职教周活动】激扬青春志 成就中国梦 | 第三学期社会实践成果竞赛及颁奖

日期:2023-06-05访问:165

第三学期社会实践活动决赛


黑龙江医药卫生学校秉承:为学生一生发展奠基,为学生终身学习服务。为响应2023年哈市“匠心育人,技展未来”职教周系列活动,我校各系部、各专业均将陆续开展相关活动。近日,在我校演播报告厅举行了“实践激扬青春志,奋斗成就中国梦”第三学期社会实践成果竞赛及颁奖活动。


黑龙江医药卫生学校为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力推进社会实践工程,精心打造第三学期社会实践课程,培养学生职业核心能力为重“五育”并举,全面实施素质教育,开展学生自主意识教育。

社会实践活动决赛现场


学生作品展示


社会实践课程不仅丰富了学生的学习生活,培养创新意识,提升学生获取知识、主动学习和素质提高的能力



社会实践课程也培养了学生的观察力及解决问题的能力,增进了学校与社会的密切联系,增强了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


常务校长时彬同志给获奖学颁奖


 颁奖老师获奖同学

师生大合影

是知之始,知是行之成;大浪淘沙,方显真金本色。此类的社会实践课程,已成为我们黑龙江医药卫生学校“三全”育人、“五育”并举,促进学生全面成才的典范育人模式。希望各位同学深刻领会社会实践活动的意义,期待学生在未来的社会实践成果竞赛中,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再展医药卫校学子的风采。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