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51-58652333

0451-58652111

首页>教育教学> 特色教学

教育教学

EDUCATION AND TEACHING

特色教学

Characteristic teaching

技能竞赛

Skill competition

【医药卫校•学校活动】言传身教 率先垂范 | 青年教师带教启动仪式

日期:2023-06-02访问:182

为推进我校的人才队伍建设,发挥教师队伍的传、帮、带作用。为了促进校园文化发展。近日,我校在综合报告厅召开“感谢有你”青年教师带教启动仪式。


带教活动


启动仪式

此次活动的目的是发挥老教师工作经验丰富的优势,促进新教师尽快地实现角色转换,快速提高各项业务水平,使他们快速成长。


宣/读/分/组/

由常务校长孙时彬同志宣读分组并颁发聘任书,为新老教师明确了师徒关系,为双方指明了奋斗道路的方向。


代教分组一


代教分组二



新教师向带教的老教师行拜师礼。三鞠躬,共进退,建立良好师徒情。感谢对方的付出,许诺自身将勤奋努力,相约携手一起成长。


颁发聘任书


2023



“师傅领进门,修行靠个人”。希望我们的新教师在老教师的带领下,能够青出于蓝而胜于蓝。


教学校长王建萍同志宣读代教内容与授课教师考核形式


学管校长丁丽环同志宣读班主任考核形式



教师代表发言


本次青年教师带教启动仪式得到了校领导们的高度重视,在启动仪式最后,黑龙江医药卫生学校张志强校长讲话。

我校一直倡导传承精神和可持续性发展,张校长强调要把我校打造成一所全省乃至全国知名院校,队伍管理是核心,师资建设是关键,学生服务是基础。我们要认真思考,把工作做到实处。

张志强校长讲话

我校一直倡导传承精神和可持续性发展,张校长强调要把我校打造成一所全省乃至全国知名院校,队伍管理是核心,师资建设是关键,学生服务是基础。我们要认真思考,把工作做到实处。


通过带教学习,提升彼此理论水平,不断实践与反思,提高对教材的分析能力使彼此的教学能力共上一个台阶,也希望我校的青年教师在老教师的带领下热爱本职工作,提高师德修养,愿我校能培养出更多更优秀的教师,在教育事业上发光发热。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