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51-58652333

0451-58652111

首页>教育教学> 特色教学

教育教学

EDUCATION AND TEACHING

特色教学

Characteristic teaching

技能竞赛

Skill competition

【医药卫校•专业介绍】市级双元培育重点专业---中医康复技术专业

日期:2023-06-30访问:193

黑龙江医药卫生学校以就业市场为导向,依托行业,以实现实用技能型人才为培养目标,不间断的投资建设中医康复技术专业,不断取得丰硕成果,被教育局评为“市级双元培育重点专业”



中医康复技术事业的快速发展,需要一大批能直接提供康复服务的高技能中医技术人才。我校专业上的成就不单能帮助本专业学生掌握更全面专业基础理论和技能,更能帮助中医康复事业培养和储备更多优质人才。



学校简介


黑龙江医药卫生学校


黑龙江医药卫生学校是国家教育部备案、省教育厅批准的全日制普通中等专业学校,隶属于黑龙江未来智慧教育集团,投资2亿元,总建筑面积19.5万平方米,是一座现代化未来智慧校园。学校专业设置齐全,开设8大系17个专业,在校生3500余人,已为社会培养了10余万名专业技术人才。学校专家治学师资雄厚,教师本科学历95%以上,双师型教师占50%以上。多次获得国家、省、市级先进集体等荣誉。



黑龙江医药卫生学校办学实力雄厚,以大学标准办学。硬件条件设备先进,生活学习配套完善,学校地理区域景区环绕,智慧校园全国领先。在全国首先创新提出培养学生的九大职业核心素养、八大就业能力,实行升学、就业一体化办学模式,构建了素质教育课程新体系。

教学特色

学校聘用优质的教学师资团队,合理安排课程体系,教学、服务细致,资格证书配套完善,并结合大量实践操作,使得每一名中医康复技术专业的毕业生都能成为一名合格的人才。

实训室




管理特色

学校采用9大管理特色,不拘一格为国家培养综合素质高的技能型人才。


升学特色


中医康复技术毕业生可通过3+2、3+3、对口升学等模式考入更高一级的学府,实现大学梦。


对口升学优秀学子

(部分)


就业特色


学校本着良心办学,让学生和家长安心无忧,已与百余家医院及知名企业签订长期校企合作,为学生终身就业保驾护航。


实习就业







黑龙江医药卫生学校秉承“为学生一生发展奠基,为学生终身学习服务”的办学理念,按大专学校标准建设,一期能容纳6500人在校生规模!新校区、新气象、新环境!我们在智慧校园等着你!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