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51-58652333

0451-58652111

首页>教育教学> 特色教学

教育教学

EDUCATION AND TEACHING

特色教学

Characteristic teaching

技能竞赛

Skill competition

【医药卫校•专业介绍】市重点专业---护理专业

日期:2023-06-25访问:2239

随着国际医疗市场对护理人员的需求激增

“护士荒”现象已日益突出地摆在各国医学界面前

护理专业被教育部、卫生部等六部委列入国家紧缺人才专业予以重点扶持

护理专业作为我校王牌主打专业

2015年被哈尔滨市教育局评为“市重点专业”



学校简介


黑龙江医药卫生学校


黑龙江医药卫生学校是国家教育部备案、省教育厅批准的全日制普通中等专业学校,隶属于黑龙江未来智慧教育集团,投资2亿元,总建筑面积19.5万平方米,是一座现代化未来智慧校园。学校专业设置齐全,开设8大系17个专业,在校生3500余人,已为社会培养了10余万名专业技术人才。学校专家治学师资雄厚,教师本科学历95%以上,双师型教师占50%以上。多次获得国家、省、市级先进集体等荣誉。


教学特色


学校聘用优质的教学师资团队,合理安排课程体系,教学、服务细致,资格证书配套完善,并结合大量实践操作,使得每一名护理专业的学生都能成为一名合格的护理人才。



优秀教师团队


优秀教师团队



管理特色

学校采用9大管理特色,不拘一格为国家培养综合素质高的技能型人才



升学特色


护理专业毕业生可通过3+2贯通培养、对口升学等模式考入更高一级的学府,实现大学梦。多年来,学校护理专业毕业生的升学成绩在全省遥遥领先。



就业特色


学校本着良心办学,让学生和家长安心无忧,已与百余家医院及知名企业签订长期校企合作,为学生终身就业保驾护航。


以人为本

育人为先

未来可期

前程似锦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