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51-58652333

0451-58652111

首页>教育教学> 特色教学

教育教学

EDUCATION AND TEACHING

特色教学

Characteristic teaching

技能竞赛

Skill competition

【医药卫校•专业介绍】稀缺专业 ——护理专业(助产方向)

日期:2023-07-07访问:186

随着国民经济的发展、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和二胎、三胎政策的开放,社会对妇女保健服务的人才需求也不断提高,这标志着社会对高素质助产护士的需求大大增加。2020年护理专业(助产方向)被教育局定为稀缺专业。


随着时代发展和社会进步,助产专业培养目标已经重新准确定位,就业方向主要为在各级医疗单位、医学教育和科研单位从事临床护理、助产、妇幼保健、教学或研究工作。黑龙江医药卫生学校直接向社会输出技术性高、实用性强的高质量稀缺人才,就业前景相当可观。


学校简介

黑龙江医药卫生学校

黑龙江医药卫生学校是国家教育部备案、省教育厅批准的全日制普通中等专业学校,隶属于黑龙江未来智慧教育集团,投资2亿元,总建筑面积19.5万平方米,是一座现代化未来智慧校园。学校专业设置齐全,开设8大系17个专业,在校生3500余人,已为社会培养了10余万名专业技术人才。学校专家治学师资雄厚,教师本科学历95%以上,双师型教师占50%以上。多次获得国家、省、市级先进集体等荣誉。


黑龙江医药卫生学校办学实力雄厚,以大学标准办学。硬件条件设备先进,生活学习配套完善,学校地理区域景区环绕,智慧校园全国领先。在全国首先创新提出培养学生的九大职业核心素养、八大就业能力,实行升学、就业一体化办学模式,构建了素质教育课程新体系。

教学特色

学校聘用优质的教学师资团队,合理安排课程体系,教学、服务细致,资格证书配套完善,并结合大量实践操作,使得每一名护理(助产)方向专业的毕业生都能成为一名合格的助产人才。



实训室及设备



实训课堂

分娩机转实训课

婴儿沐浴实训课

管理特色

学校采用9大管理特色,不拘一格为国家培养综合素质高的技能型人才。

升学特色

本专业毕业生可通过对口升学、3+2贯通等模式考入更高一级的学府,实现大学梦。

对口升学优秀学子

(部分)

就业特色

学校本着良心办学,让学生和家长安心无忧,已与百余家医院及知名企业签订长期校企合作,为学生终身就业保驾护航。






以人为本 育人为先

未来可期 前程似锦

按大专学校标准建设,一期能容纳6500人在校生规模!新校区、新气象、新环境!我们在智慧校园等着你!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