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51-58652333

0451-58652111

首页>教育教学> 特色教学

教育教学

EDUCATION AND TEACHING

特色教学

Characteristic teaching

技能竞赛

Skill competition

【医药卫校•专业介绍】​​黑龙江未来智慧教育集团2023年正式开设艺术教育系

日期:2023-07-28访问:190

1 如果你苦于文化课成绩偏低又有一个艺术家的梦想

2 如果你碍于艺术学习高昂的学费又想考入高等学府

3 如果你在学习中曾经迷茫过但不想放弃未来就来加入我们

黑龙江未来智慧教育集团

2023年正式开设艺术教育系

艺术教育系主设学科之一



艺术高考生

何谓艺术高考?

艺术高考就是全国艺术类高校考试,也就是以艺术特长的形式参加全国统一的高考,从而进行升学的一种途径。每年12月份参加专业课程联考,次年6月参加全国统一高考。

●艺术高考分哪几类?

1.音乐     2.美术     3.体育      4.传媒       5.书法      6.舞蹈

●我校前期主打方向

由于艺术高考分数比例不同,音乐专业对考生的文化课要求更适合中职层次的学生,因此我们前期主打方向为音乐方向

●参加音乐学科艺术高考未来升学主要方向为全国各大综合性大学、师范类大学、艺术学院、音乐学院的音乐学专业、声乐表演专业、乐器表演、合唱指挥专业、作曲专业、电子音乐制作专业。

近年来,艺术类高考招生越来越受到广大学子和家长的重视。作为一种特殊的招生方式,艺术类高考对考生的综合素质有较高要求。那么,成功踏入艺术院校的关键因素是什么呢?


无论是绘画、音乐、舞蹈还是表演等艺术门类,考生都需要具备对该领域的兴趣和天赋才能事半功倍。通过专业训练和实践,发展和提升自己的艺术技能,不断展示自我才能,将有助于考生脱颖而出。

其次,全面且系统的学科知识也是必不可少的。除了对艺术领域的热爱和天赋外,考生还需具备扎实的学科知识基础,包括相关理论、历史背景和创作技法等。在备考阶段,考生应注重知识的积累和理解,通过良好的学习方法和策略,提升自己的学科素养。


此外,专业指导和培训也是必备的条件。艺术类高考对考生的专业素养要求较高,因此,寻求专业指导和培训是非常重要的。通过参加专业课程、请专业人士进行指导,可以帮助考生更好地理解和掌握专业知识,提高技能水平。

最后,坚持不懈地努力是成功的关键。艺术类高考是一项长期而艰苦的过程,需要考生付出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只有保持对艺术的热情和持之以恒地努力,才能在竞争中脱颖而出,实现自己的艺术梦想。


总而言之,艺术类高考的关键因素包括艺术天赋、学科知识、专业指导和坚持努力等。只有综合发展和全面提升自己的能力,才能在激烈的竞争中取得优异成绩,迈向艺术之路的新起点。

艺术教育系

又一个能让孩子直升本科的专业


近三年黑龙江艺术高考统计

学校优势


目前大多数艺术培训为校外短培机构,缺乏办学资质、缺乏专业师资、收费昂贵、市场混乱、学生不能够得到充分的学习提升,导致了很多学生求学无门、无法真正达到教育目的。


1.性价比

社会艺考培训机构从各地收纳高三学年学生,从每年2月份到12月份共计教学花费约10万元左右。

我校三年全日制在校进行系统学习,总共花费在其一年消费的一半左右。

2.办学实力

社会艺考培训机构,大多数给学生租住宿舍,管理松散,安全存在隐患。我校为全日制院校,学校实行封闭式管理。能够充分保证安全的前提下提升课时饱满度。

3.教学实力

社会艺考培训机构选择在艺考过后再进行文化课冲刺,导致部分学生文化课成绩薄弱无法考入理想学府,我校是三年制教学,专业课和文化课贯穿三年时间,能够最大程度保证学生的高考成绩。

4.学籍灵活

无论注册任何专业的学生,都可以进行本专业的学习和升学考试,学籍要求非常灵活。


专业优势

1.安全:全日制封闭管理学校

2.专业:专业师范类院校团队任教

3.性价比:打破10W+的艺术学习费用

4.课程:不必等到高三再冲刺从入学开始文化课、专业课双管齐下



素描作品欣赏


水粉作品欣赏





课堂教学与写生





搜索